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玩乐

我刚从性新加波回来
家人又要到泰国游荡

记得泰国以前是我们每年必到之地
可现在几年
由于护照已亡
再也没有踏上那旅途

今年竟然
说又要过境到泰国去
只可惜我无法参与
想要到处玩了的假日
竟被学校的一科必修课
绑的无法透气

连到新坡去
都无法真正享受到外游的乐趣
少数也被队友的情绪给影响

外游主要是面带笑容
但有人面带踌躇的面孔
跟随着我们
感觉好像很不乐意地
随我们游乐

到外国去
每个人心中一定带有玩乐之心
更何况重要的事
我们已成功达成
为何还要在外出时面带垂丧的表情

你们那些面带垂丧表情
难免会影响其他队友
我知道你已有到那处玩乐的经验
不想再到那所到过的地方
只想到那些还没到过的地方参观

询问你为何带着那垂丧的表情
更随我们出发
你却说
人憔悴到只想呆在房内
到外玩乐,只躲在房内不停与电话交往
那你为何还要外游呢??

你到过如此多的地方遨游
难道也是如此的懒散?
还是这次与我出游的关系
才会有如此的状态
哈哈,请别在呼我的存在

只要从心里打开那玩乐之心
就像你一直响到的地方之心情一样
那么那懒散之动力
将在你深心里被那
强烈的玩乐之心压抑在心底

若有下次与你外游的机会
只希望你不要想着多在房内与电话交往
到了外地
尽量享受外地的当地风情

虽然外地的床不如家里的床那么好
但我们还是得习惯那里的床

是不每次与你外出都是如此表情
但愿不是如此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