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时间

时间的观念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人对时间的观念没有如此的深
所以天天只会埋怨时间
过的慢或过得太快
不知是否还能坚持到那个时候

因时间的关系
他们一个接一个地
潇洒地挥一挥衣袖,离开寂寞世界
你们的离,
不要变成沉迷,沉迷于那寂寞世界以外的世界
一定要记得那些在寂寞世界
等待你           那些人

时间能见证一切
希望能用那些时间把我的思恋冲淡
因为我还要等那么长的时间
才能离开那寂寞的世界

不知为何
你会在我的梦里出现
不知是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才会有如此的梦
梦的前端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可是梦就是在要进入完美情节是被中断


人会经过如此多时间的磨练
人的成长与时间不停地战斗
就让这几年的你们先到寂寞世界以外之世界
闯荡闯荡
让时间把你们给洗礼洗礼

当我踏出寂寞世界漫向你们现有的世界
记得关照关照小弟

时间能冲淡我们的过去
不知当我要到达你们所处之地时
我们是否还能联系
不知是你还是我已把你忘怀

时间不能决定一切
而在于个人的思维,
这四年可以有很多的变化
只要我们继续的联系
我们彼此的关系
可能在四年后还能像当初你未踏出我们曾经的世界

时间就像此画
时间在盘旋, 不停地在行驶,永不会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