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寂寞世界

看着你们的关系如此增长
我也感到如此安慰

成天在夜里
期待你每一局的回言
但可恶之处竟是
要等待将近半小时的希望

是因为有了他的陪伴
无需我们这班猪朋狗友
不知我们何时能在次
像以往般
不受拘束,到外寻乐

不知你们是否真的进展如速
只在乎他是真的在乎你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
离开我那寂寞的世界
也是如此,寂寞的世界有哪个正的正的
留有哪个思恋之情

我,依然独留在那寂寞世界里
因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在还没有完成自己的诺言之前
我是无法安心地
离开那寂寞的世界

只怕呆在寂寞世界久后
对此有些烦厌
想偷偷把头伸出寂寞世界以外的世界

在我还没达到我的诺言之前
你不许这么快嫁人噢!
好让我第一时间到寂寞世界以外的世界
有你的领导
待我在其他世界欢乐的翱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把头往其他的世界伸往
不是我的胆小,怕再次受到伤害
是因为
我是要证明
我是如此地坚强
在还没完成自己设下的目标前
不会向以往的自己发出挑战之书

每个人都有它的矜持

那就是我的矜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