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礼物

今年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买礼物送与对方
在广场走着走着
看到顺眼物
便买下送与对方

但愿你还有把他留住
别把它抛弃一旁
       或
转送与他人,浪费我得心意
       或
它有可能已不与你同在
已在那远处的垃圾场与其他垃圾
相依为命

为你买下此礼物
是为了让你记得我这个呆瓜
记住我们一起笑过的日子
记得我们一起颠过的日子

当时我不懂你是否喜欢
只在于那礼物
可爱&顺眼
一时之快
把它买下赠送与你
希望你珍惜我得那份心意



看过此刊
脑中不停闪过
以前的生活
纳闷的情绪再度光顾


心烦气躁
连那慈祥的嘴唇也变得如此忙碌
影响我数日的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