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背着风
奔驶 是如此畅快

我则是面向风
使劲地向他奔去

今日
一大清早就爬起我那笨重的身体
准备今日全新的挑战
想约你到外出玩乐
信息你但没有你的回复
心中就像是被刀伤所伤到
感到无形的痛楚

心烦纳闷的我
想赤裸躺在草地上
与大自然更加一步的亲近
感受那大地所释放的气
迎接那冰凉的风
让全身被那温和的阳光照射

不知是否我的心已被你的冷漠
冰冻了起来
连那风儿想我吹来
到感到寒冷
只好让那清晨的阳光
把那冰冻起来的心
带回原来的模样

水和风是一样的
要顺着他意
才能行驶来的比
逆他们而行来的容易


逆水风而行
也是先苦后甜之道理般

你是否要
逆境而行
还是
看风驶托
踩踏向你的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