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祸害

今日天气晴朗,熟睡后精神饱满
家人也外出申请护照准备出国解决他们的假期
因我得完成我的任务,无法参与其中
只能躺在宽大的床褥上悉数今日如何度过

时日不多,不想再像上回出丑
应加快脚步赶上进度
到充满回忆的母校练习

回家途中停顿下来享用早餐,
又是独自一人,但我得慢慢习惯
五脏庙解决后,本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想着要有不同的一天
这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但我退车时,一辆摩托以时速40-50 飞奔而来
就这样,撞上我的车尾,还好他们没事
但他们却要求我赔偿
他们指着摩托右边被弄坏了,一直说赔钱了了此事
可我坚持不给,就这样我们辩论了将近半个小时

路旁那么多车泊着,一直有人来来往往马路
岂能行驶40-50
是否他们的错呢?

经过一番辩论后
我慢慢察觉到错处百出

海,这样的外劳都有
他们还说等老板前来解决
说他们的老板是马来人,但打电话时却与老板用外劳语对话
我坚持报警,因为警局就在我们发生车祸的正对面

还有,
那里辆摩托是从左边行驶而来
车头想着我,车身应是以左边面向我车而撞坏
但他过后是以右边损坏为由,要求赔偿
当我把此事说出来后,他们就转移目标
转移到摩托车头刮伤

到最后,他们最后放弃了
放弃对我追究
我也感到我有少许侦探头脑

只要
我们冷静下,努力思考
必定能把负能量
转化为正能量
不要被一时紧张情绪充昏了脑袋
不然就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事发后想第一时间告诉你
但我却没有此勇气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