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祈祷

看着那些船儿
一艘一艘的离我而去
离开我那舒适的海岸
到摇摇框框的海里去深入冒险

被那海浪的敲击
不知你们是否会感到昏混
让原本开朗的心情
被那些海浪的冲击
往你所在的船只不断敲打

你们船只一艘一艘离我而去
我只能在岸边向上苍为你们祈祷
祈祷你们没被巨浪,猛兽吞噬
祈祷你们能够平安回到岸上

夕阳西下,
夕阳灿烂往我身上照射下
把你们船只背影给淹没掉
让我看不到部门的方向

而我只能在那处
默默为你们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