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等待

等待等待着你们一个两个的上载
等着等着,想着想着
就这样脑袋又进入另一个情景

享用着一天最为重要的早餐
顿时回想当时一幕
我的胃顿时被那幕情景弄得反复无常
把我一天的能量
化在那幕之间

只希望那一幕只是我得错觉
一时的兴起,被那错觉冲昏脑袋
但愿如此那只是我得错觉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经历
通过不同的经历累计不同的历练
让自己前方的路上
减少许多的障碍物,方便我们日后发展

听了你部分的历练,
现只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嫩,渺小
这么快就想要飞上枝头当凤雏
催眠术先对我以无作用
只能依靠自己的精神之力维护着我那脆弱的心灵

等待等待
等待那是可得来临
等待着那四年之久的合约
等待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