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怀抱

心中的纳闷
压抑着我的胸口
令人难以透气

想你在我情绪低落时
为我伸出慷慨之手
安抚我脆弱的心灵
但这时情景不常有

只有您在我遇到难题时
您永远都为我打开你的怀抱
每次我都不管三七二十一
向你的怀抱奔去

躺在您的怀抱
仰望着那蓝蓝的天空
与那带有不同形态的云朵
不知何时风而来相伴
树叶随着风而的来临,
向左邻右舍不停敲打
鸟儿也随着树叶声哼起歌谣


躺在您的怀抱
享受片刻安宁
所有烦恼
片刻不翼而飞

可惜的是
不翼而飞的烦恼
会突然飞回你的脑海
再次打开他的怀抱
依然缠绕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