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就是一个如此的人
那么容易被人用无言的回应
刺穿那坚强的心灵
所谓吃软不吃硬

眼眶内
水滴不断在累计
只在于几何涌出
继上回被他们夹攻
也是泪滴涌出

这回
却无故的被你
无言举动,以几个字
来回应我
心里一份激动
只是出自好心来个
顺水推舟
但却来个
海上翻舟,起了副作用

我就是被你那几个字
狠狠的被征服
心里也多了一处痛楚
累计多一个疤痕

我就是如此
受软不受硬
就算你用千言万语
要劝我做那样,做这样
我都回无动于衷

但你只需小小举动或言语
成日心情就会被你
断送到忧郁地带
忧郁让我难以入眠
时时刻刻对着天花板
痴呆着,妄想着

小时候
爸爸无论如何责骂,鞭打
眼眶都不会累计一滴泪

就是被说了一句话
顿时声音变得沙哑
眼睛也因此湿润

我就是
单纯,无知
单单的纯真
连说到伤害你的话
都无法得知

天空一片朦胧
我的心情就像这景象
被一片朦胧的云海
压抑着我的呼吸
让我难以把痛苦释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