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梦是件很奇妙东西
能让人回忆当初无法想回的回忆
也能带动我们到未来光临几分钟

我们能发现生活上
的种种情节好像不知何时已经发生
但我们还是毫不知觉
继续我们的行动
按照梦境般情节
一步一步地行动

昨日
我梦到很恐怖的梦
说了你们也不信
梦到
我回到
小学四年级
要面对他们的考试
但我就是
对他们陌生到
一点都不认识

歌谱上的小蝌蚪
不时在跳动着
为何他人能
轻而易举把小蝌蚪
一一不剩把他们捉入怀中

当此梦发完后
正进入第二个梦时
突然而对起来一句话
“Hello”
在我耳边
顿时被惊醒
因现5时
眼观四周
不见其人
有够恐怖

不知是梦里的周公
与我打招呼
还是
一场错觉

还是爬起身来
让手指活动活动下
不要在床褥上
发呆发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