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四年

四年
四年内必会发生很多
无法预测的事
即将在我们前方
一一慢慢呈现

一个接一个
争先恐后地逃离
寂寞世界
向独留在寂寞世界的我
挥一挥手掌
飞往
平行世界

你们的离别
但有他人的光临
有新批的人
来到寂寞世界

原来
那次是我无以为
在寂寞世界只有我们这一帮的存在
而忽略了其他人的存在

现在的我
翅膀羽毛还没成熟
就让我逗留在寂寞世界罢
你们就好好再平行世界里
暖和暖和罢

四年内
我强追得目标必要达成
不伦是成是败
我都要
强追不惜

四年后
本要强追不惜的我
不知会否被他
反追过来
必定他说一就一
想说三都很难

希望你不会对我
强追不惜
因我还要
追求我所好
“PLK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