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没有目标

没有目标
痴呆等待时间飞逝
毫无目的的
痴坐那儿,
脑袋不时闪过无聊的情景
用以打发时间

为何你们会有如此
多东西忙
而我想要有些活动
都不知如何寻得

功课是如此的多
但就是一字而言“懒”
不想开始我的脚步
看着那些字母
他们认识我,但我不是那么认识他

"懒"乃是成功之母
懒就是把我们之成就抹杀
若勤劳些,成功就在我们前方
我明知道此道理
但还是
无动于衷
继续我的懒散举动

看到你又上线
不知是否该找你消磨时间

怕妨碍你做你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