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早晨的洗礼

每天早晨
都让我错失良机
时间是有的的,但就是没有时机
不必要到来的时候
他就是非要向我报到

每次早晨
经过咖啡的洗礼
整个肠胃经过他的洗涤
肚子就是不停的绞痛

一时被你的诱惑
一时迷着
心里有一股的冲动
想与你一起享用早晨高粮

一时心急
胃里的微菌
就与身体做对
破坏了我一天的精力
少了一餐的精神粮食

不知为何
每日早晨非要向厕所报到一次
不知是否
厕所对我
产生了一种
匪夷所思的磁力

那时快说时慢
又是他向我报到的时刻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