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卑鄙的我

时间
何时快,何时慢
能不能给与我们少许信息
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
筹备,预算
我们所剩下的时光

我是个不擅用时间的人
时间不时从我身上
飞逝
人生也是过的如此
没什么太多的意义

现有四小时多的时间
但我就是不知如何度过
等待你的陪伴
让我的时间过得比较充足

我已如此卑鄙
但依然要增进我卑鄙的等级
领取一张你不能得到的
《卑鄙通行证》
在这平行世界
以卑鄙的形式
出现在你们的身旁

如此卑鄙的人
让时间不停的飞逝
有的人想要多点时间
与他人团聚
但就是如何都无法抽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