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变“化无穷

周遭的人
不断在转变
你变我变他也随着改变
时代在漫进,我们不得不改变

最近的你
变成不像那时的你
360度转变
以前悲恭,现已不再
对我之态度也不再显现
已令个性格呈现于大家
不知是你的人生已被改变
才有如此般大的变革

时代不断改进
新年团聚齐欢畅
才是其目的,更何况此景不长有
只有每逢佳节陪思亲
现欢畅时光不长再
欢畅时光已被电子产品取而代之
人人手上一台
去到那,问 WIFI  是否也。
把让人亲近的时段都给抹杀掉

你变,他变,我不得不变
我变得更加懒散
不知是否被你影响
被你那对我不理不睬之态所影响
连看套戏都以断断续续来“追看”
成天多在家里,封闭自己
自己也与犹豫成了朋友

变,真的很大的改变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如此华丽及高级的场地
《逆战》一戏让大马令有一般高贵气质
林导只是用了些特技
就把大马修饰的天衣无缝
原来大马有如此高级的
医疗器材,研究中心
看了好象去处参观

变,你我他加起来
犹如孙悟空的
七十二变
世界无奇不有
世界各地已在改变
我们不得不改变

但你是否可以
变回以前
不要以现在之态
只让我在那
自己发言,自己答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