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无行

碧蓝的天空
布满满天白云
赐予我们温暖的太阳
时不时都被那爱玩的云朵
遮盖着

白云不长久
它也有黑暗的一面
白云变黑云
我的心情犹如云朵
有时是白有时黑

我的心
想与你细细相连
让它放射的温暖照耀我全身

五行
水火风土金
统统与我并存

想要你赐给我的
温暖(火)
温柔(水)
强悍(风)
屈强(土)
承诺(金)

让你的五行
为我的生活
增添少许色彩

静静的期待
期待我的太阳光临
我的生活
让我这朵脆弱花儿
深深体会你赐与我的
五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