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非你所思

有的人把我的文章当成
教材,所类似教育系列
他说他不是很喜欢此类型
就算阅读类似教育系列文章
都说难以改变
他现有的人格

我大多数
都是以我的心情来拟稿
心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没有经过脑袋深思熟虑

有人说
为何一直把文章的矛头
指向着他
其实不然
文章是以你作为背景
让我有发挥的去向

更何况
我的文章也述说着
我当时的心情
有时是真正的心情
而有时是心血来潮
随手一笔

不过
被你如此一说
我的心也暗爽了一时
意味着我已成功一半
让别人误以为
全章的矛头
指向他

不是我要以你为背景
而是你的背景容易
让我着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