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夜夜因你流泪

自古以来
男儿流血不流泪
可是时代被改革了
无论是男是女,也可以因某些事而掉泪
回顾小时候,我也是只掉过几次的泪水
它的掉落,不是挨打,而是挨爸爸骂
我是个敏感的人,打对我没什么用,只需讲到我的心声,
我就会经不起挫折而流泪

默默躲在房里掉泪
有时的我,想着想着某些事会因此流泪
自然而然自动进入梦乡

现在的我
夜夜都因你而流泪
可见,流泪后就能安心的睡觉
这也是有科学研究的
睡前能打哈欠,掉泪,能使你的睡眠更加饱满
有个美梦

我们是否想想它
也设法想想我们自己

现在
夜夜我都因你而流泪
没有原因也没有理由
只是累了而留下的泪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