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25

恭喜我的大学25岁!!
昨日整日大学都有活动,下午的活动也是应有尽有,可是我并没有参与很多活动!!只是参加了我想玩的迷你攀岩活动。攀岩真的很难攀,攀得我手都没力了!除了攀岩,我和朋友到处吃免费的Sarawak美食!!我们排队等候Sarawak面!!!还没到我们的时候,他还说会不会我们排了酱久,会不会轮到我们的时候没材料了还是休息时间!!好话不灵丑的灵!果真到我们的时候,既然烹煮的器材失灵!!http://www.facebook.com/metteyya

            小型迷你Sarawak长屋,内有人玩传统乐器,传统游戏
                   就是这碗被说会等到失灵的面食!
                         攀岩真的不适我!
昨日举行的庆典真的很成功!!
昨日刘德华有来??既然出动伞阵!!!
尤其是昨日的迷你演唱会!每个人都玩得疯癫!!随着夜晚的到来,参与活动者也慢慢热起来!!他日的战利品则是要过期的免费饮料!!当时不知的我们,还拿了不少的饮料回家!!
                                          刘德华??伞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