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开学了


开学前一天,下午5时下起大雨,害得我上不到网,只好关了笔电后睡午觉。可是当时的午觉,实在睡得太迟了,害得晚上有失眠,记得上次承诺自己不要太迟睡午觉。承诺了还是在犯,不知可恨还是可恶,害得我晚上晚晚不能入睡。不知几时才进入梦乡。

处于梦乡的时日有限,被闹钟吵醒,不耐烦和晕熏熏地到厕所梳洗。11 的课,可答应老母达令再送妹妹上课。720分就到学堂,所幸的是到了不久就下起大雨,往好处想没在大雨驾车,好在大雨前进了学堂。

在学堂,我参与了即将举行的freshmen camp。在学堂跑来跑去的我,遇到了很多的朋友,他们都是在排长龙,有的给钱,有的问东西,挤得整个楼城爆满,空调变成sauna,难以呼吸。
在学堂上呆了很久的时间,7 时才回家。那时也发生了件恐怖的事。更恐怖的事还在我在家休息的事发生。

出了恐怖的事以外,还有高兴的事,那就是,时间表由原本的四天变成3天,可悲哀的是要和一个朋友分道扬镳。不过你也是时候到外巡视巡视了!!好让你那5个能成真!!

回到家后,无所事事!!!!找人倾诉今日恐怖事!!

这篇只是一时兴起才下笔。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下回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