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假期宅一起


八月考完了,等待的是新一学期的开始
假期有两个星期之长,计划着用大多时间
让自己和家里融合为一体,宅在一起

吃,喝,睡,看,玩
通通都是宅在家里伴随时间流逝
有时流逝得快,有时慢
无聊得从房里走到厨房,从厨房走回房里
只为了解决顽固的嘴馋
满足后回房继续消磨我的假期

天天如一日
平时我都会跟随爸爸到外处骗早餐吃
可懒散的身躯阻止了我
整日都是在房里度过,偶尔才会到外处走动走动
傍晚终于离开我的住所,到外暖身暖身
暖身后又回到我的小天地,继续当个废人

宅了一个星期多
还有一个星期可以让我继续宅
前方的路我们不知,只有等待它的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