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八月份


今年阳历的8月夜是农历的七月。很多的节日都坐落在次月份。
开斋节是我们友族的过节前禁食仪式,这也意味着能有很多的美食到处飘香。
友族的开斋节日和我们华人传统节日-盂兰节,相撞,烧冥纸的浓烟偏布大地。
农历七月七日也是中国的情人节,相传牛郎织女是在那日圆了他们一年只能见一次的缘分。
国庆日也即将到来,躲在家当起宅男的我是不是能听到空中传来的飞机引擎声,想必是为国庆而演习。飞机穿梭在天空,我也想像飞机般,可不想被约束着,浩浩荡荡,自由自在翱翔,像老鹰般飞翔。
再来是考试月,考试月也意味着假期的来临。考试?我却不当一回事,照常的生活,还跟一斑朋友考完后到外游荡,找好吃的。话说考试已过3场,只剩一场,可我还是依旧的生活。
4个月的课程就这样糊里糊涂的骗过去了,也是往下一阶段前进了!所谓明天会更好!
假期期间想必一定会要到外游荡,可是大多数时间则会在家当起宅男!
可是想成为宅男的我,却要应《平时不出门,能知天下事》的景色。所以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翻阅报章,好让自己不被进步着的世界淘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