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长与短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你有你的长,我有我的短
我没发觉我的长,只发现我的短
我想我只有短,没有长
我要你的长,能掩遮我的短

羡慕他人的长
有的人会唱歌,跳舞,玩任何乐器,背书
而我?? 一样也没有
唱歌,天生没有一口好的喉咙
跳舞,天生有一双容易打结的脚
乐器,没有学过对他们很生疏
书,没有背书的天分,看到他人把所要背的背的滚瓜烂熟
真的很羡慕他人的长

还有很多长,可我就是没有任何的长
羡慕你的长,想拥有它
可下了功夫,却无法领悟它们的逻辑

最后只好躲在一角,沮丧
能不能把你的长传给我,好让我的短能被长掩遮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