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老朋友就要飞了,有的早已飞到远方
只是不知他们飞到何处
个个朝着自己的梦想追逐

每个人都想飞,没有人事是不想飞的 -取自-徐志摩《想飞》
我也很想飞,可是不是像他们飞到远方追求梦想

我只想在这里盘旋守护着自己的巢
我的使命不单是守护巢,也是守护巢内的一切
我也会飞离巢多时,可始终会回巢继续使命
想季候鸟一样,懂得扳回自己的巢穴,思恋它

我多想我能像鸟儿般
在天上飞翔,不受城市的拘束
想到何处,就飞到何处
伴随着风,观看大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