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黑与白


早晨天未亮,四处还一片黑暗
四周就环绕着阵阵雷响,闪着猛烈白光,又倾盆大雨
恐怖到了极点
在那恐怖状态下,还要伤神载着其他3
深夜里,看到的东西有限,无法真确判断实况
加上猛雨敲打在车镜上
又加上刚起床,蒙上加蒙,有够吃力
3人的性命就掌握在我手里
外面因素加上3人性命,使我那时驾起车来的压力变成无限

站了一整天,被使唤了一整天
我实在很,站都会站到颈酸痛,腰疼痛
现在还在隐隐作痛,有够难受
午餐时段见识到什么叫小巫见大巫
小巫原来也是要磨练回来的,而大巫也是如此

一天两场雨,实在令人不难烦
当我躲在家时您不哭,在外您就哭得如此猖狂
要不得我陪您一起哭泣

回家时去了晚市一趟
买了黑与白的糕点

 
搭配起来真得好看极了
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吞咽下去
咖喱鱼头美味极了
幸好没在夜市享用晚餐
谢了你们的拒绝,好让我有空肚吃咖喱鱼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