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货不对版


一路来我都不喜欢一个人到处乱逛
除了真的有人何时才会如此
今日早晨不小心激起父亲的脾气,害得被骂一道
本来向公司出发,都头来被骂到送回家交货

想回昨日有人问我要不,到学校帮忙几日后的开学迎新
顿时想到学校,好听是帮忙,不好听而是玩,浪费无聊的假期时光
学校消磨了2小时左右,得到的了个艰难的任务
任务——没有任何design的红色T-shirt
红色T-shirt不难找,可要找的
是完全没有图案,线条


艰难的任务在离开学堂后展开
到全马数一数二的广场
茫茫然然的执行那个很难完成的任务
到了后,享用了一杯浓郁的cappucino和辣椒烧鱼
咖啡的浓配上辛辣的烧鱼
这样的搭配,真的是第一次——怪

医饱后便乱跑一通
这次大家都很奇怪,不是aim漂亮的衣服
而只是aim红色的T-使人体,其他的只是一扫而过
冥冥之中
看中一件长袖外套
可是想了想,在这炎日的地方如何穿,便继续aim我的目标
后想到可以拿来当冷衣,到学校上课时可以充当冷衣
最后还是跑回那间店买了它

我们3人去
我们大概花了3小时来执行任务
不知我们是成功了还是失败
可只有一人成功完成任务
我则买了外套,而另一位就买了眼药水
到头来任务,我还是没有完成
那些不是任务所要的东西却无意被我们血拼了
可说是货不对版

3小时后,逛到脚和腰都酸的我们
跑到Sushi King骗茶喝, 喝玩了又添,添了又再添
可是我们真的没有厚脸皮到寨喝茶
有叫些吃的,好解我们的嘴痒

看下表,以430
再不回就要和别人塞车了,就回家
可在回家路途发生了意外
就是走错路
迷路的大家都很害怕,尤其是我们好人的司机
因为我带错路。。。。真的很对不起
不详和别人塞车,可最后还是和别人塞车——悲哀

回到家后,看到餐桌上有喜欢的salmon
因为才吃了一些的寿司,
只好吃了少许的鱼和一碗日式紫菜味增汤
少许的晚餐也令我如此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