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和昨日相反的一天


昨日到厂外帮忙,暴晒在炎日下
可今日和昨日大大不同
今天不是不被跟车到外处闯
而是公司里有一大堆的文件要帮手
无法到外处跑跑,闯闯,
享受外面的风景
最重要的是没有好料吃,听说昨日带我的人很会吃
跑到哪,吃到哪,可惜只好把公司的东西完成了
再与他到外寻食

昨日的我是坐在车做到屁股痛
而今日的我是坐在公司的椅子做到痛
文件多到。。。
从早帮忙到放工,手已没什么精神了,甚至要抽筋似的
有的人享受在办公室里度过,有的人则不

最后
我还是希望能赶快帮忙完成公司的公务
我真的不能一整天躲在冷气房内
死板板的对着那些文件
还是到外处寻食好料
是我的享受

**写blog的其中一个目的是
互相交流,学习他人的长处和短处
好让自己弥补自己的错处,可增加exp经验
第二也是我用来发泄的一样东西
说得好听些是用来分享自己的心情

从一人的字眼可以看得出
他人的心情,想法。。。。
字眼是很难把作者的心情隐藏起来
反而会显出最内心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