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写它的冲动


一来无所事事
二来沉迷于游戏
最后忘了我们最为亲近的母语——华语
甚至要看,读,写都有问题
连妹妹他们的功课都不会,还要靠google translate帮忙
说什么出自于华校,简直是个笑柄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有写blog
写出他们的心声
使我又有一种冲动想写
也一起来抒发我的内心的话儿
可是我的语法没有你们的如此高明
所以不要介意我的语法

现在的我觉得
游戏有没有都无所谓
只是个让我们消遣的一种娱乐罢了
在需要它的时候
才找它一下下
不知明日还是有朝一日
会不会回到虚拟世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