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不光荣与光荣之事

近来
血光重重
但所幸是小幸,
不是割伤,就是被抓伤

所谓
小灾顶大灾
让祸灾都被小小意外抵消
不让自己遇上灾祸

问别人
若我入院,你是否会探望我?

突然的话题
场面鸦雀无声
突然的回话
若没人告知你入院,我们如何探望

如此一说也有道理
入院并不是件光荣之事
除了你成为了为医生
不是
入院之大事也不会到处宣言

若到医院探望
朋友的话,是不是到来看望你,
何时归西,少一位竞争者
留在社会与他人竞争

昨日突然
一位探望者
我们少的联系,但他却静悄悄的探望我
来个出奇不入的给我个惊喜
也带来了手信

谢了
谢了你的伴手礼
你突然地到访
也让我
喜出望外

感激
还有你的存在

光荣与不光荣之事
你自觉光荣就大声喊出
不光荣之事就藏之心底

上次问道
若我如愿你会来探望我吗?
你的答案
让我沮丧,
打从心底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