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偏见?

不知那是不是偏见?

逃避偏见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所有对我的批评,我是能接受的
只是在于改进的进度

有一股气
在我的胸口酝酿着
阵阵疼痛
毫不难受

让那股气
压抑着我的心理
不知何时会爆发

依然
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胸口留住那股有害的气
只是让自己变得很脆弱

每个人都有直觉
只在于直觉是否灵敏,
直觉得知某些事情
只在于要不要说出来
让那份直觉继续隐藏在自己的心底
还是要把它
释放出来,解放那股
一直质疑的直觉

我只是想找到我的答案
才大胆地踏出那一步
就像跳舞般
我前一步,你就应该退一步
而不是退那么多步
没必要推到那么远嘛!

就是踏出了那一步
寻觅到了答案
但却得到很大的代价
一直避免直视我的问题

写完,胸口依然停留着那股气
是不是
你依然对我
生有偏见
偏见就让我却步
而让你
退了很多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