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超能力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想象过自己会有超能力呢?
一些能拯救世界的超能力,
看过如此多的电影,漫画
那些超能力不断在我脑海中显现
为何我就是没有其中之一的超能力呢?
好让我能成为特出之人之一
哪怕只能为世界贡献一点

我梦想的超能力
不是你们所有人在电影,漫画,小说般的
什么利害的超能力

我只是想要有
能了解每个人的心声,也是你们所谓的
“读心术”
此超能力是从《我知女人心》刘德华大哥一角领悟的


我不是说我很贪心
但刘德华一角只能够读懂女人的心声
我却贪心了点
希望能读到每个人的心声

有了此能力,做起任何事来
都能如愿以偿
不怕在做任何决定以后会有尴尬的场景
不怕做任何事情都回答不到他人的要求

有了此能力,
赚大钱也不是个问题,
了解个人的需求,再攻向他人需求
以得到他们的支持

若上天赐予我们每人一种超能力来拯救这个地球
你们会选择什么超能力呢?
而我还是依然坚持
选择“读心术”此超能力
不加于考虑

我想的“读心术”
不只是能读懂他们的心
也能读懂世界万物的心底话
(注:“读心术”能选择对象,决不能像《我知女人心》里的刘德华,耳朵一直被周围人们万物之音干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