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与死拚搏

可怜的大地已在发烧,
即时雨,可说是来的即时,把闷热的大地浇湿
好让大地恢复那时的温和

炎热,独自一人
有谁能在我身后推我一把,推倒那温顺的水里
强烈的紫外线,拿着雨伞也抵挡不住,因他会反射地面,侵略我们的皮肤

穿着犹如马来人,包着他们的sarung 走来走去
一目了然,在一个小小的地方,可见到不同国家的人民打扮
可惜没有看到别国的表演,因被不明物体挡了视线

站了几时,手脚已麻痹,连肩膀似有两大包米放在上面
一步一步将近鬼门关
别人进鬼门关前要喝孟婆汤,而我却选择麦粥
他的能量和鬼门关的负能量相比,
麦粥解救我的生命,久违的重逢,仅成了我的救命恩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