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失眠


夜深里,在睡梦中挣扎,与混乱的脑袋竞争,好让自己能进入梦乡
两夜了,都是如此,像入眠都无法
是否忘了入睡的秘诀,
睡前为你流泪好让好入眠——有
疲劳的身体——有
可是就是脑袋就是不要休息,还是一直挣扎。
第一天,8时喝了一杯的咖啡,10点到12时之间,喝了两杯茶,因朋友约出去喝茶。那天,12时才上床,可在床上挣扎了4个小时还无法入睡,最后起来看以下载完毕的电影《财神客栈》看到5时左右,就关了电脑,试下可不可以入眠,其实是怕了妈妈的责骂可是只睡了2小时就起床了。只怪自己的错判!!
是茶和咖啡的力量还是我脑很精神??
力量第二天,终算可以入眠,12点入眠,隔天10.30 起床。因为前晚和朋友打完羽毛球。才有如此。
可到了第三天,也是如此,无法入睡。可让人烦恼,无法入睡真的让我无法忍受。到小客厅和弟妹们一起睡觉,幸好可以入眠。真的可怜自己
第四天,7点就入眠的我,9时被讲话声砸醒,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见回周公。对我来说,周公每天都要报到的,没报到就对彼此不守信。3是又惊醒一次后,7时急忙起床因约了朋友7时出门。可我说7时的人却7时准时起床,好对不起他人。结果匆忙准备,上路。几乎12个小时,扣除惊醒的时间。第一次可以睡长达11小时。

我不希望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发生过一次后就可以了!!
祝我
每日有好梦

1 comment:

  1. 失眠实在是太可怕了!!! >< 可是我现在希望我精神好到失眠== 很累但是很多东西要赶ZZZ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