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24/7/2011

到最后,我还是喜欢Neway 的设施!!
Greenbox 令我很失望,电视机银幕又小过别家!房间也是如此!
食物也是令我大失所望!
一天的时间就花在与他们疯颠!过后有和久违不见的你约会!

久违没和你约会,还是如此一样,一点进步也没有!还被人欺负!!可悲及了!


有了你之后,再也没有对他有一点的幻想了!!连把他打开都要三思!因为你没有我所要求的,也无法满足我的欲望,只好选择搁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