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台湾,韩国之旅

别看到题材为台湾,韩国之旅,就一致认定我到过台湾!
并非如此。此文章只是想说
我错失了去台湾玩乐的机会。

明日25/3/2012, 我的爸爸就要到台湾去打球。
哇,又是打出国的球赛,为何就是没有在电视机上镜过??
我也想到台湾共享天伦之乐
你有你的打球去,我有我的逍遥游,
那里又不是语言不通,为何就是没有得去?

另外,韩国之旅也是的
下月4月多,我的妈妈终于长大了,与几个姐妹去韩国闯一闯,
抛下我们几只化骨龙在家
让我们翻天覆地,也没有眼看。

现在我就是还没有如此能力,
不靠家长的帮助出国游玩,
不过我会努力,为了一个目标。
就是到不同的国家畅游一番。

先前是与家人出国旅游,也是父母支柱。

下次,我就要下定决心
自己拗钱包,自己支柱自己出国玩乐

现在我也不差
下月12/4 就要大考
但9/4与几个猪狗朋友上云顶玩乐两天
不知能否成功
成功应付我的考试
依然
依然
坚信着自己的信念
我就使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