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我就是如此(2)

我就是如此
我就是不喜欢别人花钱请我吃东西
但我却舍得花钱请朋友吃东西
上至高档食物,下至臭豆腐
我都是非常舍得


我就是不会花那些钱
购买除了食物以外的东西送给朋友
叫我要买什么好呢?
我就使无从下手
想要购买一样东西,也要经过我的重重难关
才能顺利被我给欣赏
以致占为己有

上回买的8本书籍
到现在一本都还没消化完
并列齐躺在书架上
这回看到90%的诱惑,
就是找不到想找已久的书籍——二十四个比利


昨日的期待,成了今日的。。
但今日还算不错
白色情人节
虽然没收到巧克力
但也有巧克力蛋糕的陪伴
只希望
你们能年年都记得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