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心灵

人的心灵本来就是脆弱的
但当他人有了那股勇气向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他人的心灵是得到无穷的力量
使原本的脆弱,能变得一时外来力量都无法粉碎的。

要不是我为自己定下了某些契约
我也会不顾一切在这世上
努力不懈地朝目标,愿望 前进
再多四 年,
我就不必被那个契约约束
站在世界某一角处
背海右山,向着喧闹的城市
放空地呐喊

人的心灵是很脆弱的
只需要少少的引诱就能把深处的欲望激发
若那份欲望成功被激发
他人的动力可说是
无法可挡



你若要谈恋爱,那你就去吧!
可是让我继续在旁支持着你!
请让我们像以往般暧昧下去!
因为暧昧的时候比谈恋爱时来得甜蜜!                                                                            (那些年)

1 comment:

  1. 你中了那些年的毒,
    也许沈嘉宜说得有她的道理,
    但我却不认同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