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我就是如此(3)

这一趟旅程
是我身疲力尽
全天候快餐,
只怕会导致自己好像火炉一般
岂能想象一个火炉活在冰箱里
不知是火炉把冰箱弄坏,
还是冰箱把火炉冷却。

我就是如此
不是我不想要
也许你说得有点对,
我设立的那部防火墙
真的设有高度机密防火程序
防止挫败再次降临我的身旁

经过那次后,我真的把自己锁在那道厚厚的防火墙
不知要经过何年何月,防火墙才会被我的思恋移走
或许真的怕火会真的再次烧到屁股
我知道这只是个
骗自己的借口
好让自己依然能活在
天马行空
的那个世界

到处寻视无限网络
想要了解一下外面的状况
加上想与你一聊
但到处都没有免费网络
云顶的服务真的有够差。

到处寻视着手信
但到处的手礼,几乎都很普通
再说那些可能他已拥有
不出为奇

最后到另个景点购买些当地手信
想把它赠送于你
我就是如此
想到要做,
就尽我能力把它做到

其实你说对我的一半,
我的保护膜真的是厚了点点
我会尽可能从蛹变成蝴蝶
在你面前展翅高飞
(记:不是那小小的蝴蝶,而是森林里的野大蝴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