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无聊的我随手一笔

深夜里
被寂寞的夜感染,感到空虚
别人有他人的陪伴
通过大哥大,视频
与他人解决摆平心中的空虚的空洞
而我寂静地睡在房里,听着
风扇的转动,静听自己的呼吸声

身体越来越虚弱,以前可以一口气
绕着公园跑3圈,可现在2圈就要举白旗
这样的我哪有可能和你们去NIKE RUN 呢?
只能到哪里玩了

现在已是就读生的天地了
对他们而言短短的两个月假日是不够的
而对我,这两个月要到它处做工
你们假期而我就做工
也好,因为我也不懂那么长的假日
我要多在家做什么?等蜘蛛在我的身上编制网

这是我即兴随手写的
也不懂有什么可写的
无聊的我
抛弃过去,迎接前路的种种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